「情人節!?這甚麼日子啊?」我正在對亞佳他們碎碎念

「我這種單身的人過甚麼情人節呀?」我繼續說

「好啦!阿蓁!你不要生氣了啦!」亞佳說

「對啊!我一定會在明年情人節之前幫你找到男朋友」曉甯對我說

「反正你們以後情人節不用把我約出來,你們只是在那邊......唉呀!」這時我撞到了一個男生......他狠狠的看著我

「對不起!對不起!」我立刻跟他道歉:「請你原諒我!」

「道歉沒用!我有條件。」他對我說

「甚麼條件?」我問

「當我的女人!」他笑著對我說

「為甚麼?」我問

「因為我要在一個月後跟喜歡的人告白,所以我要先習慣女生。」他說

「這樣也要習慣?而且我們可能永遠見不到面耶!」我生氣的說

「哈哈!很快就會再見面的!」他邊笑邊說

他就這樣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我們一起走過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