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我問他

「等一下再跟你說」他跟我說

接著,他走向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女生,結果他看著我,對那個女生說:「這是我的女朋友」

「真的嗎?」那女生半信半疑的說

「真的」千璽嚴肅的說

那女生就哭著跑走了

「到底怎麼了?」我又問了他

「我只是假裝把你當成我的女朋友」他正經的說

「為神麼?」我又問他

「因為那女的跟我告白.....」他說

「不是很多女生跟你告白嗎?」我說

「但是那女的要求我和他交往...」他說

我已經沒話說了......

「好啦!我要回教室了啦!」我說

我正要走時,他拉住我的手

然後跟我說:「你可以當我真的的女朋友嗎?」

「你...是在開玩笑嗎?」我有點不相信的說

「我是認真的!」他露出嚴肅的表情

「又不是愚人節...」我漸漸的半信半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個秘密叫喜歡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