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我一個人坐在咖啡廳內

「曉甯!你有空嗎?今天是聖誕節,我們一起出來逛逛!」我打電話給曉甯

「阿蓁,抱歉!我今天要和我男朋友出去玩!」曉甯說

「好吧!沒關係!那我打電話問亞佳!」我說

「再見!」他說

「喂?亞佳嗎?你今天有空嗎?」我說

「抱歉!我今天要和伯賢出去,下次我在和你出去吧!」亞佳說

「喔,好吧!」我失望的說

「那再見喽!」他說

「再見!」我說

「唉~又要自己一個人過聖誕節了......」我邊收起手機邊說

「誰說的!我陪你過!」千璽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然後拉著我的手,跑到外面

「欸!我還沒付錢耶!」我說

「喔!」千璽說

一整天我和千璽都在逛街

「去我家吧!我們去吃蛋糕!」千璽說

「OK!」我開心的說

吃完蛋糕後

「千璽!今天謝謝你!」我開心的說

「不客氣!明天我們也要一起過喔!」他說

聖誕特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個秘密叫喜歡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