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樓梯間
「咦!曉甯他們嘞!?」我說
「怎麼會不見!?」亞佳慌張的說
「那我們趕快找他們吧!」小霖說
「我打電話給書盡!」伯賢說
五分鐘後
「找到了嗎?」我問大家
「沒耶!」小霖說
「書盡也沒接!」伯賢說
「那我打電話給曉甯......」我說
「鈴......鈴......」這時曉甯的手機在遠方響起了
我們立即跑去看,結果發現她的手機掉在走廊上......
我馬上把手機拿起來,看到還在滴血......
「啊!」我尖叫了一聲,手機掉到了地上......
這時,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女人的臉,他狠狠的瞪著我們......
「啊~~~~~」我立刻跑到了千璽的懷裡
「沒關係,不用怕!」千璽說
「那現在怎麼辦?」亞佳說
「那手機先放我這......」伯賢邊撿起手機邊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驚魂夜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