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時

「現在時間八點半,請威夢球隊和路草球隊進場!」主持說

「吳成加油!吳成最棒最帥!」

「你有聽到嗎?是誰?」吳成問著張崴

「有啊!定是許誼啦!」張威說

觀眾席上

「啊!吳成好帥喔!」亞妙花痴的說

「你可別忘記你答應我的事情喔!」我故意破壞他的氣氛說

「不會忘記啦!我會買給你的啦!真是的......」亞妙無奈的說

「呵呵呵呵」我笑著

場上

「是嗎?」吳成說

「不然呢?他不是跟著我們來的嗎?」張崴說

「那...他是誰?」吳成邊說邊看向觀眾席

「還有誰啊?一定是......亞佳!!!」張崴驚訝的說

「還有亞妙」吳成說

「亞妙,我們好像被看到了耶!」我看著場上說

「是吳成他們嗎?」亞妙問

「好像是吧!」我說

「天啊~我跟他對到眼了!」亞妙說著

場上

「他們有買到門票喔!」張崴說

「不是買的」吳成說

「難道是...你送的?」張崴問

「不是,好像是喜歡亞佳的人送的」吳成說

「誰啊?!這麼好!」張崴羨慕的說

「我也不知道...別想了,比賽了!」吳成說

「威夢球隊站左邊,路草球隊站右邊,請雙方跳球的出列!」裁判說

我們高中當然是由最高的張崴來跳球啦!

「嗶!」球被拋了上去「啪!」球被打到了左邊

第一節的比賽也開始了

「威夢球隊已經連續拿下了十三分了!目前是13:3,威夢球隊暫時領先!」主播說

「路草球隊的出界率挺高的耶!」我說

「喔...耶!又進一球了,威夢好棒喔!」亞妙說

十分鐘後

「嗶!」由威夢球隊拿下了第一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籃球新時代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