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某天我下班要回家時,下了一場大雨,我就看到了這間飲料店

我看雨沒有要停的樣子,所以我......

「我要一杯奶茶,去冰、半糖」我打算在這裡待到雨停

「小姐,你的奶茶好了!」他說

「謝謝!咦?只有你一人喔?」我拿著飲料問

「是啊!這是我自己開的店」他說

「喔~你會不會很忙啊?」我說

「有一點,怎麼了嗎?」他問

「沒啦!」我尷尬的說

「你常經過這裡嗎?」他說

「常啊!因為是回家的路」我說

「那你要不要來打工?」他問

「可以嘛!?」我驚訝的說

「可以啊!」他說

「什麼時候?」我問

「明天你下班後來,可以嗎?」他說

「可以呦!」我說

之後我跟她就越來越熟了

「你在發呆嗎?」一個聲音說

「啊!抱歉!」我說

「好啦!認真點」號錫說

「喔!」

晚上九點

「我先回家了喔!」我說

「好!」號錫說

我回家整理好後,倒頭就睡

星期四時

「你知道今天老闆要來檢查嗎?」智旻說

「我知道」我說

「今天加油,把工作做完!」智旻對我說

「你也是!」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