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你為神麼要牽我的手?」我害羞的看著他說。

「就說是要適應女生嘛!」他笑著對我說。

「好......好吧!」我說。

「其實你也不用配合我......」他又說。

「沒......沒關係!」我說。

我沒有其他意思,我只是想幫他......

隔天

「阿蓁!」曉甯說。

「啥?」我說。

「今天我們去買書吧!」亞佳說。

「好啊!」我開心的說。

買完書後

「怎麼好像忘了神麼東西?」我心想。

「啊!」我突然想到我和易烊千璽約好要一起回家......

「曉甯、亞佳我先走搂!」我說。

「再見!」她們說。

校門口

「他一定很生氣......」我心想。

這時,我看到他還站在校門口等......

我立刻跑過去說:「你怎麼還在等?」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啊!」他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我們一起走過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