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看著千璽說。

「昨天我突然想到你當我女人已經快一個月了,但我卻沒請你吃飯,而且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所以我才會帶你來吃燭光晚餐。」他笑著對我說。

「謝謝!」我開心的說。

「不客氣!你快坐下來吧!」千璽邊幫我拉椅子邊說。

「嗯!」我開心的點點頭。

「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了,你可要多吃點喔!」他摸著我的頭說。

「好!」我立刻狼吞虎嚥......

「哈哈!吃慢點!」他笑著對我說。

我們就這樣開心的度過一天......

吃完飯後......

「千璽再見!」我笑著對千璽說。

「掰掰!」

今天是我第一天看到千璽笑的那麼開心,可能是因為明天他要告白了......

隔天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我們一起走過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