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亞佳,外面有人找你」曉甯走過來跟我說
「喔」我往前門的方向走
「你是葉亞佳?」一位長的很漂亮的女生說
「是阿,你找我有神麼事嗎?」我說
「長的也不怎麼樣嗎,你居然勾引我的伯賢,我要你付出代價!」他生氣的對我說
「我沒勾引他」我無奈的說
「那你昨天為神麼要跟伯賢牽手!」他非常生氣的說
「那是...」我正要解釋的時候
「我不想聽!」他抬起手正要往我這裡打時
我閉上眼睛,我想「等一下一定很痛」但疼痛敢一直沒有來,我睜開眼睛
伯賢抓住了那位女生的手說「小妍在做神麼!」
「我...難不成你跟他是男女朋友」那位叫小妍的人說
「是,我們是,所以你不要再讓我知道你欺負他了!」伯賢對小妍說
「嗚.......嗚......」他聽到後就哭著跑走了
「你沒事吧?」伯賢問我
「沒事」我說
「那就好」他說
「他也喜歡你嗎?」我問他
「因該吧!下次他欺負你,你跟我說,我不會再讓你被欺負」他對我說
「謝謝你...」我說
「不會啦!」他笑著說
放學後
今天是我跟伯賢當值日生
他走到我的位子旁,把我放在旁邊的筆記本拿走
我看到後說「啊!還給我!」我走向他
「你來拿啊!」他把手往上舉,讓我拿不到
「還我啦!還我啦!」我跳起來想把我的筆記本拿回來,但怎麼跳都拿不到...
他走到教室後面的牆壁
「還我啦!」我也跟著過去
他趁我走到教室後面時,把我的手抓住往牆壁推
「啊!你...你做神麼!」我想要掙脫但他越抓越緊「放手啦...好痛...」
他抓的力道變輕了一點,但還是抓著我「那你不要動!」頭撇到了旁邊
「.................................」我趁他不注意時想伸手去拿筆記本
他好像是注意到我的動靜,「不准動!」他說
聽到後我就手收回來說「那你還我」
「要還給你,可以啊,吻我」他說
我沒想到他會叫我吻他「不...不要」我說
「那我吻你在還給你」他說
「不...不准!」我緊張的說
「選一個,你親我我還你,我強吻你在還你,我數到三,你不說我就默認你選二」
「3...」他說
「我都不要!你敢!」我有點慌張的說
「我敢,2...1...」
「好啦...我選一」親他一下又不會怎樣
「來不及了!」說完後吻上了我的唇
「唔.........」我...就這樣被...強吻了...
吻了快20秒後,他離開了我的唇「吶,還你」他把筆記本還我
我拿到筆記本後還愣在原地
他看到我還愣在原地後說「你還不快來打掃,要我在吻你一下嗎?」
聽到後馬上把筆記本放回書包說「喔!來了!」
伯賢心想「還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屬性學校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