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ek Hyun:「他可以住在這裡嗎?」
Kai:「為神麼?」
Baek Hyun:「實現他的夢想」
Suho:「你問經濟人吧」
Baek Hyun:拿起手機「喂?」
佳:「真的要問喔...」
Baek Hyun:放下手機「他說...」
全部:「說神麼?」
Baek Hyun:「可以!」
exo:「留下吧!」
佳:「可以嗎?」
Suho:「當然可以!經濟人都說可以了」
佳:「嗯...那好吧」
Baek Hyun,Xiu Min:「耶~」
Chan Yeol:「你們不會...」
Baek Hyun,Xiu Min:「沒有!!」
exo:「喔~」
佳:「神麼東西啊?」
Chan Yeol:「沒事」
佳:「喔...」
Xiu Min:「我帶你去你的房間吧!」
佳:「好」
Baek Hyun:(敏錫是不是也喜歡亞佳啊...)
走廊上
Xiu Min:「你也是我的粉絲嗎?」
佳:「是阿」
Xiu Min:「還有嗎?」
佳:「伯賢」
Xiu Min:「喔~」
到了房間外面
Xiu Min:「這就是你的房間了」
佳:「謝謝你帶我來」
Xiu Min:「你有問題可以來找我喔」
佳:「你的房間在哪裡?」
Xiu Min:「你房間的隔壁」
佳:「好,謝謝」說完後就進房間了
Xiu Min:(亞佳真的好可愛喔)
亞佳房間裡
亞佳:「真的好謝謝伯賢讓我住在這裡喔,這樣可以看到exo也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角關係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