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第一周...
千:「我們今天去shopping吧!」
阿蓁:「好啊!」
?:「Hi!千璽!」
這時,有個聲音叫住了千
?:「千璽!你怎麼在這裡?還有,他是誰?怎麼跟你在一起?」
千:「喔!這是我的女朋友,阿蓁,我們要去shopping。阿蓁,這是我朋友阿華」
?:「欸!千璽!你怎麼在這裡?」
千:「我來shopping!阿蓁,這是我朋友陳知,還有他的女朋友黃螢!」
阿蓁:你們好,我發現你們好配喔!」
陳知:「很配對吧哈哈!我們也跟你們去shopping吧!」
千:「好啊!」
阿華:「那我也要跟千璽一起去」
一路上,我發現阿華一直在瞪我
中午吃飯時,阿華把我叫到外面
阿華:「你真的是千璽的女朋友嗎?」
阿蓁:「是啊!」
之後他罵了我一堆髒話後,發現千璽在旁邊
阿華:「他真的是你的女朋友嗎?千璽!」
千:「對!怎樣!」
這是千吻了我,一分鐘後,阿華就哭著跑回家了
阿蓁:「你為什麼要吻我?」
千:「因為我喜歡你!這是...初吻嗎?」
阿蓁:「是...」
千:「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標題的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