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第三週

千:「阿蓁,我們今天去吃晚餐好嗎?」

阿蓁:「好啊!」

晚上  餐廳裡

曉甯:「阿蓁你怎麼在這裡?他就是你的男朋友嗎?長的還不錯,但還是我的Bii最帥!」

Bii:「你好!阿蓁」

阿蓁:「你也認識我啊!」

Bii:「沒錯,啊!這給你」

他拿出一張喜帖

阿蓁:「你們要結婚了啊!」

Bii,曉甯:「是啊!」

亞佳:「你們也在這裡啊!」

伯賢:「你們好阿~」

我看著她們手上的戒指

阿蓁:「你們已經結婚了喔!」

亞佳:「對阿~」

阿蓁,曉甯:「你怎麼沒邀請我們?」

亞佳:「哈哈~因為直接登記的嗎~」

阿蓁:「喔~」

Bii:「那我們走了喔!」

千:「再見!」

餐廳外

千:「對了!阿蓁,我問你一件事!」

阿蓁:「神麼事?」

千:「你覺得我壞嗎?」

阿蓁:「不會啊~」

這時,他吻了我...30秒後

千:「真的嗎?」

阿蓁:「真的啊!」

千:「其實我很壞喔!」

阿蓁:「一點點壞也不錯阿~」

他就牽著我的手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標題的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