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蓁:「喂~千~你有找我嗎?」
千:「你這個週末有空嗎?」
阿蓁:「有啊!怎麼了?」
千:「你今天去公園,我有話要跟你說」
阿蓁:(咦?千怎麼了?)「哦~好!」
千:「好,拜拜~」
阿蓁:「拜拜~」掛掉電話
晚上
阿蓁:「千,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千轉過來吻了我
阿蓁:(千,你...)
千吻了我後,就默默流眼淚了
阿蓁:「千,你到底怎麼了?」
千:「我們...分手吧!」
阿蓁:「你...你說什麼!?」
千:「我說,我們分手吧!」
阿蓁:「你不要開玩笑,這不好笑...」
千:「我並沒有開玩笑,是認真的!」
阿蓁:「什麼啦!你在幹嘛啦!」我的眼淚也流下來了
千:「從現在開始,你和我就沒有關係了」
阿蓁:拉這千的手「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千:摔開我的手「我說就說到這裡,以後...你就保重吧…」轉身準備走人
阿蓁:「千!我到底做錯什麼?你說出來我就會改進啊!為什麼一定要分手?」
千:「你並沒有做錯,是我做錯了!」
阿蓁:「千...」
千:「明天早上,我就要搭飛機去法國了,只少會待上十年以上,所以...我才會...」
阿蓁:「你可以帶我去啊!」
千:「我不想你因為我...而壞了你的人生!」
阿蓁:「我不認為你是壞了我的人生的人!」
千:「阿蓁,或許放手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我希望,你明天可以來送我一程...
阿蓁:「我明天...絕對不會去的!」轉身跑走
千:「阿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標題的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