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內

正當我在和千璽抱怨黃螢是個大嘴巴時‧‧‧‧‧

「千璽!你怎麼在這裡?」是艾妙‧‧‧‧

「為什麼連你也在?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他問我‧‧‧‧

「其實我們......」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抓起我的衣領,我嚇得冒冷汗‧‧‧‧

然後他對我說:「你敢再靠近......」千璽立刻把他推開‧‧‧‧

然後把我抱住,對他說:「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你不要來亂我們!」

艾妙就這樣氣的跑回家了‧‧‧‧‧

「已經沒事了!」他溫柔的對我說‧‧‧‧‧

我離開他的懷裡,說:「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個秘密叫喜歡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