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後

「阿蓁,對不起,我上次不應該對你那樣的」艾妙突然跑來對我說

「喔......沒關係啦!我已經忘了!」我雖然嘴上那樣說,但是其實我還在生氣

「為了補償你,我帶你去逛一逛,看看帥哥,反正下節課可以下課20分鐘」他對我說

「好啊!我最喜歡看帥哥了!」我開心的說

販賣機前

「有個學長長得非常帥我帶你去看......」他邊拿飲料,邊跟我說

「好啊!OK!」我非常的開心

「來!這飲料給你」不知道為神麼他還買飲料給我喝...平常都他很小氣

「你看,那學長很帥對吧!」他開心的說

「是很帥沒錯!但是他個性怎麼樣?」我喜歡暖男,所以我問

「我帶你去找他!」他說

「OK!」我說

沒想到走到學長旁邊,發現他在嗆別人......

「呃......他平常不是這樣的」他尷尬的說

「我不喜歡這種帥哥......」我失望的走了

「欸!等一下!我帶你去看暖男!」他抓住我的手說

「好啊!」我立刻眼睛一亮

結果,看到學長後,我差點昏倒......

因為那學長長得丑還很肥......

「我要回教室了......」我失望的走了

「欸!我們繼續逛啦!」他又抓住我的手

「好啦!」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個秘密叫喜歡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