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會兒....

「阿蓁,其實易烊千璽很壞!他都在下課嗆別人耶!」艾妙跟我抱怨

「什麼!?」我嘴裡的飲料立刻噴了出來

「他不是這種人!」我生氣的說

「我覺得你要離他遠一點!」他又說

「算了!我眞的要回去了!」我說

教室裡

「千璽眞的是那種人嗎?我還是先觀察好了!」我心想‧‧‧

於是,我每節下課都躲在牆邊觀察他

「阿蓁,你們都是情侶了,有必要這樣嗎?」下課,曉甯跑過來對我說

「沒有啦!我只是在觀察他,」我邊看邊說

「等一下!我是他女友,應該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他吧!」我心想

於是,我正大光明的觀察他,發現沒有異狀...不是不是,是發現他沒有嗆人

「欸!阿蓁!我覺得應該要離陳艾妙遠一點......」千璽對我說

「嗯!我也覺得!」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個秘密叫喜歡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