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
佳:「伯賢!」
Baek Hyun:「怎麼啦?」
佳:「太妍...今天怎麼了?」坐在伯賢對面
Baek Hyun:「......」
佳:「你知道發生了神麼事情嗎?」
Baek Hyun:「就...」
佳:「就怎樣?」
Baek Hyun:「就他跟我告白,我拒絕,他就哭著跑走了啊!」
佳:「聽他說...你跟他說你有喜歡的人,是真的嗎?」
Baek Hyun:「是...真的...」
佳:「是誰...」
Baek Hyun:馬上站起來「是他叫你來問我的對不對!我才不說哩!」
佳:「不是啦...是我想知道...」
Baek Hyun:「時候到了,你自然就會知道了」轉身就走
佳:「欸!等一下啊!〝神麼叫時候到了,我就會知道了〞?」
Baek Hyun:「你就等吧...」上了二樓
佳:「他今天怎麼這麼奇怪啊?」
Se Hun:「怎麼了嗎?」
佳:「沒事啦!只是問一下太妍的事情而已」
Se Hun:「喔~」
佳:「世勳,幫我泡杯奶茶好嗎?」
Se Hun:「你早上不是才喝過而已嗎?」
佳:「早上是早上,現在是現在」
Se Hun:「但不知道是誰說:『不用每天都喝』的耶~」
佳:「......」
Se Hun:「不是嗎?」
佳:「不要泡就不要泡嗎!你很奇怪耶!」
Se Hun:「好啦好啦~我泡給你喝,別生氣~」
佳:「我好像小狗喔...」
Se Hun:「所以才可愛啊!」
佳:「神麼?!」
Se Hun:「沒事啊~」
佳:「喔!」
二樓
Baek Hyun:小聲「連世勳也喜歡亞佳了...不行...他...是我的...」
樓下
Se Hun:「你有說話嗎?」
佳:「沒有啊」
Se Hun:「喔,可能我幻聽了吧」
佳:「嗯嗯,啊!你再幫我泡一杯奶茶好嗎?」
Se Hun:「你要喝的嗎?」
佳:「不是,我是要給伯賢的」
Se Hun:「為神麼要給他喝?」
佳:「因為他好像不太高興...」
Se Hun:「喔,好...」
佳:「謝謝你喔!」
Se Hun:「好了,給你」
佳:「我先拿上去給他喔」
Se Hun:「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角關係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