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如果找不到他們要怎麼辦?」小霖說

「唉呀!你不要說那種話!一定會找到的!」我說

「那我們到三樓找吧!」千璽說

「我們從另一棟樓過去三樓!」我說

「好喔!」千璽說

「不要啦!」小霖說:「很麻煩耶!從這邊比較快」

「但是......」我話還沒說完,小霖就說:「啊!算了!算了!我自己走這邊,你們去走那邊好了!」

「好......好吧......」我說

到了三樓

「不是說他從那邊比較快嗎?那他怎麼還沒到......」我說

「對啊!也太慢了吧!」千璽說

「難道他......他也不見了!?」我說

「我們快去找他!」千璽拉著我的手說

「但是......」我話還沒說完,千璽就拉著我的手跑了

到了二樓

我們找了二十分鐘後,發現還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驚魂夜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