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都找不到......」我說

「該不會!他們也不見了吧!」千璽說:「我們趕快去找伯賢他們!」

「好!」我說

正當我們要走時,我們突然聽到背後傳來一個聲音:「欸!我們在這裡啦!」

我們立刻轉身,看到是亞佳他們

「亞佳你休息完了喔?!」我問亞佳

但是他一直沉默不語,我才發現這不是亞佳

「欸!我們快跑!祂們不是人!」千璽說

然後我們就拼命的跑

跑到了一個非常陰森的森林......

「這......這裡是神麼地方?」我問千璽

「不知道!我們這附近沒有森林啊!」千璽說:「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們發現地上有很多骨頭......

旁邊還有曉甯他們的衣服......

甚是還有幾個頭顱......

「難道他們死了......」我已經嚇地快哭出聲來了

這時,我看到從樹林裡飄出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驚魂夜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