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這裡是哪裡?我們要怎麼回去學校?」我問

「這裡是山上,你們學校應該下山就到了!」那位老婆婆說

「太好了!那我們明天一早就出發!」我開心的說

「其實你們可以多住幾天沒關係!」老婆婆說

「那阿蓁,我們多住兩天吧!」千璽對我說

「好......」我說

「那等下來吃飯吧!」老婆婆說

「好!」千璽說

「這老婆婆怎麼對我們那麼好?好像有點怪怪的......」我心想

「阿蓁,這老婆婆怎麼對我們那麼好?該不會......他不是人吧!」千璽擔心的說

「那我們要小心一點!」我說

那天晚上,我因為睡不著,所以就到房子外走走......

這時,我發現草叢那邊好像有人......

我立刻走到草叢前看,發現是那位老婆婆!

他腳不見,而且還在吃人肉......

「阿蓁!」這時我聽到千璽的聲音

「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驚魂夜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