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千璽小聲的問我。

我指著草叢裡,千璽立刻轉過頭去看...

「我就知道那老...」我立刻嗚住千璽的嘴巴

這時,那老婆婆轉過身來...

「你們...」老婆婆突然跑向我們...

我們立刻往山下跑...

這時...

我們看到亞佳和伯賢的屍體...

「怎麼大家都死了...」千璽說:「會不會我們也...」

「千璽,我們快逃吧!它來了...」我拉著千璽的手準備逃...

這時,我感到一陣暈眩...

「千...千璽...」我發現一旁的千璽也倒了下來...我感覺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心臟也沒在跳動了...

難道我們要死了嗎?

隔天,校方找到我們...

發現我們已經...

 

各位讀者,「校園驚魂夜」這鬼故事已經到一段落了,

如果想看其他類型的小說的話,

請留言喔~~~

校園驚魂夜-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驚魂夜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