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蓁!你怎麼不跟他要電話?」曉甯說。

「為神麼?」我問。

「因為就算見不到面也有機會啊!」曉甯說。

「但是我又不喜歡他......」我看著他的背影說。

開學第一天

「欸!阿蓁!有轉學生耶!」亞佳跑來跟我說:「聽說很帥耶!」

這時,有個男生走了進來......

「哇!好帥喔!」班上的女生異口同聲的說。

我立刻抬頭看,發現是情人節那天遇到的男生。

「怎麼又是你?」我對他說。

「就說很快就會見面的!」他笑著對我說。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

「千璽!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老師對他說。

「喔!好!」於是,他走到台上。

「我叫易烊千璽!」他說。

「老師!我可不可以坐那裡?」他指著我隔壁的位子。

「阿蓁!你認識千璽嗎?」老師問我。

「我不認識!」我拼命的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