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

「我先下班了喔!」我對智旻說
他收著自己的東西,沒有回我

我走出公司,到了飲料店

「號錫,我來了!」我說

「後面是誰啊?你的朋友嗎?」號錫問

我轉身一看「智旻!?」

「嗨~」智旻對我打了個招呼

「妳男朋友嗎?」號錫問

「不是啦!我們是同事!」我說

「喔!」說完後號錫就對智旻說「你有要買杯飲料嗎?」

「好啊!我要珍珠奶茶,半糖」智旻說

「好!」號錫說完就幫智旻調了一杯珍珠奶茶

我也開始幫其他的客人調飲料了

回家後,我回了智旻的訊息後就睡覺了

星期六

「號錫,我來了!」我說

我看到一個男生站在號錫的旁邊,看起來像在學怎麼調飲料

「號錫,他是誰啊?」我問號錫

「喔!他昨天來跟我說,他要來打工」號錫說

「唉?我怎麼沒看到?」我說

「因為你已經下班了啊!」他說

「泰亨,你介紹一下你自己吧!」他對著旁邊的男生說

「你好,我叫泰亨,很高興認識你!」泰亨說

「我叫亞佳,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我說

「那個男生好帥喔~」「哪有,旁邊那個才帥!」外面的女生說

「客人來了,我跟你去招待吧!」號錫對泰亨說

「好!」他說完後就轉身走了過去

之後,號錫就在旁邊教泰亨怎麼調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