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在包廂外,是你咬了我嗎?」我想了想,問道

「是啊!畢竟...這就是我啊!」他說

「什麼!?」這句話...好奇怪

「跟你說喔!我不是...人類呢!」他說

「什麼...不是...人類?」我驚訝的說

「那你是...」我又問

「你自己看看吧…」說完後他往我的方向過來

「你...你不要...過來......」我一直往後退

牆,又是牆...這輩子最討厭牆了啦...

燦烈越來越靠近我......

「你...你不要過來......嘶!」我說完後,脖子被咬到的地方一陣刺痛

「我勸你不要在動了...會更痛的!」他笑著邊說邊往我靠近

「你...到底要做什麼......」我摀住脖子說

「你脖子很痛吧,等一下...讓你更痛!」他說完後就抓住我的手壓在牆上

「你...放手...啊......」我脖子越來越痛

「放棄掙扎吧…會更痛的。」他眼睛慢慢變成紅色的...

說完就咬住我的脖子

「啊!」我感覺到我的血一直被抽走

「吸...吸血鬼...」我說

他一直吸著我的血,沒有說話

而我緊咬著嘴唇,忍著脖子上的疼痛

「嗯?怎麼,不疼了?」他放開我的脖子說

「疼啊…」我說

「怎麼不叫了呢?這樣就沒心情了耶!」他舔著嘴邊的血說

「沒心情...就別咬了...」我說

「不咬你怎麼讓我活呢?」他說完後又繼續吸我的血了

「嘶......」不知道是太痛還是失血過多,我...暈倒了

他發現我暈倒後,停止了吸血的動作

晚上

「好...痛...」我醒來後捂著脖子說

「沒想到...燦烈居然是吸血鬼耶...」我心想

「你醒了啊!」剛剛還很可怕的燦烈,現在怎麼開朗了起來啊…

「 你...原本就是吸血鬼了嗎…」我問

「是啊!怎麼?」燦烈問

「沒...沒什麼...」我說

「呵呵!在給我吸幾口吧!」他說完後,抓著我的脖子,咬了下去

「你!」我驚訝的說

「啊…嗯…啊!」他給我的疼痛感,一次比一次痛

「你...放開我...拜託你...」我說

「好甜喔~」他放開我說

「走開!」我退開了他

「反抗!?」燦烈說

他抓住我的肩膀,把我推到床上

「啊…」他又咬住了我的脖子一口

「還是把你轉化好了,這樣你也就不會死了!」燦烈說完後大力的咬住我的脖子

「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吸血鬼世界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