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的真快!」說完後,他咬破自己的手腕吸了一些血,

含在口裡,吻上了我的唇,讓我喝下

「女管家,幫他換件衣服!」燦烈

「是!少爺!」管家說

下午

我睜開眼睛

「你現在很餓吧!」一個聲音說

「嗯......」我邊說邊坐起來

「吶!」他把手伸出來

我抓著他的手並咬住他的手,吸著他的血

「哈~謝謝...」第一次吸血,沒想到這味道

「不會,誰叫你是我的女人呢!」他說

燦烈...」我說

「血好喝嗎?」燦烈

「好喝...」我低下頭說

「我肚子也餓了,你也給我喝吧!」他看著我說

「…好...」畢竟我都已經吸過他的血了

他吸著我的血

「嘶......」

「真好喝~淡淡的甜味!」他說

「以後我們也這樣喝好了!」他又說

「蛤.........」我有點不想要

「啊…嘶...」我的脖子又有刺痛的感覺...越來越痛...

「我不是說...不聽我的話,會很嚴重的嗎...」他說

「嘶......啊!」我抱著脖子

「你等它痛完吧。」他看著我說

「啊...」我掙扎著

「我在旁邊陪你......」他抱著我說

「.啊….嘶...」我在他的懷裡

安靜了10秒後

「你還好吧…...?」燦烈

他看了看我,發現我昏倒在他的懷裡

「又昏倒了呀...」燦烈

他把我放在床上讓我休息

「幫我拿些新鮮的血來!」燦烈對外面的人說

「是!」

晚上

「你還好嗎?」燦烈

「我...怎麼了?」我問

「昏倒了...」燦烈

「喔…」我說

「吶!給你」他遞給我一杯血

「謝謝!」我說

「咳咳咳!」我喝沒幾口後就覺得非常反胃

「你沒事吧!」他問

「沒事...只是覺得難喝而已...」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吸血鬼世界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