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篇-

隔天早上,公司走廊

「早啊~亞佳。」柾國跟我打了聲招呼。

「柾國......」我叫住他。

「怎麼了?」他看著我。

「你...你還喜歡我嗎...?」我問著他。

「嗯...現在還好了...」他說。

「啊...是嗎...」我心有點痛...

「唔...?」我的嘴唇被吻上,我看著放大好幾倍的臉。

「怎麼了嗎?」他看著我問。

「你...你吻我做什麼?」我有點害羞的說。

「嗯?你不是喜歡我才問我的嗎?」他說著。

我訝異的望著他「我......」

「我其實還喜歡你。」他摸著我的頭說。

「嗯......」我害羞的撇過頭。

「所以...你喜歡我嗎?」柾國湊近我說。

「我......」我低下頭。

「你...什麼?」他抬起我的頭問。

「我喜歡你......」我小聲的說。

「唔......」我的嘴唇再次被吻上。

柾國放開我「我們交往吧!」

「好。」我說。

「走吧,約會去!」他拉著我離開公司

「咦?」我跟他出了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