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錫篇-

某天下午

「號錫,我來了。」我走進飲料店。

「你來了啊!」號錫望著我說。

我整理東西時,把一封信放進了號錫的背包裡。

本來要繼續整理其他東西時,卻被一隻手給阻止了。

「這是你放的,對吧?」號錫拿著我剛放的信問我。

「呃...我...這個...」我結巴的說。

他打開了那封信,我正想要離開,卻被他拉了回來。

他看著我,我害羞的低下頭。

「真的是你寫~」他的手撫上了我的臉。

「嗯......」我的臉紅了幾分。

「所以你接受我的告白了?」他問。

「對...我接受了...」我說著。

「做我女朋友。」他說。

「好。」我說完後,號錫便吻上我的唇。

隨後,他將飲料店的大門關上。

「你這是...?」號錫把我的東西遞給我。

他拉著我的手說「我帶你去逛逛,順便吃晚餐吧。」

「啊...可以嗎...?」我望著他。

「可以,走吧!」他牽著我的手。

吃晚餐的時候

號錫時不時就喂我吃東西,要不就一直盯著我看,好害羞...

飯後,他帶我上頂樓看夜景。

號錫摟著我說「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靠在他的懷裡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