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說

「不要在抱怨了!難道你又想要在昏一次嗎?」燦烈

「不...不想...」我緊張的說

「那就好好聽我的話!」他說

「那...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年的時間...不要叫我做...那種事...」我說

「好!」他爽快的答應了

「一年後就可以了嗎?」他又說

「 嗯...」我說

他離開了我的床

「下樓吧!」他說

「啊...要做甚麼?」我問

「陪我出去逛逛!」燦烈

「我需不需要換衣服?」我問他

「不用,外面不會有人的!」他說

「喔......」我說

外面

「哇,好漂亮的花園喔!」我看著眼前的花園說

「是吧!」

我走到一個紅玫瑰的花圃旁

「你喜歡玫瑰嗎?」燦烈

「嗯,喜歡」我說

「要不要拿一些放在你房間裡?」他問

「可以嗎?」我看著他說

「可以」他邊點頭邊說

他拿了一個瓶子給我(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有瓶子

「啊!真是的...」明明已經很小心了,為什麼還會被刺到...

「唔」燦烈他含住我受傷的那隻手

「你...做什麼?」我驚訝的說

「你小心一點嗎~別把自己用受傷了~」他說

「我已經很小心了!」我說

「好啦~那我來摘吧!」他說

「好,謝謝你!」我說

看著他小心翼翼的幫我摘花,心裡莫名有種感動。

「我們先回去吧!」燦烈看著我

「好~」

燦烈把花放進瓶子裡,整理了一下後,走到我面前。

「怎麼了嗎?」看著眼前的燦烈

「我們現在,是情侶了喔!亞.佳.」他一字一句的說著我的名字。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驚訝的看著他

「我本來就知道了啊!」他說著

「是...嗎...」我聽完後懷疑了一下

「還有,和我是情侶不好嗎?」燦烈湊近了我的臉問

「沒有不好...」咦?我怎麼說出這種話?

「沒有就好。那...」他的話停在這裡

「那什麼?」

他突然在我面前下跪,並拿出盒子,他打開來,我看到了一枚戒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吸血鬼世界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