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篇-

我也寫了一封信給他。

隔天,公司走廊

「玧其...這給你。」我將信拿給他後,便加速回到辦公室。

辦公室內

「他...會看吧...?」心想著,臉微微泛紅。

中午的休息時間

「亞佳,你出來一下。」玧其在門口說著。

「嗯...」我走向他。

「怎麼了...?」臉頰泛紅的說著。

「信,我看完了。」他說。

「嗯...」

「來。」玧其拉著我的手,走到了他的辦公室。

「啊...」

他將門關上後,「咚!」他...璧咚了我...

「玧其...?」我驚訝的望著他。

他笑了笑,湊近我。

我看著他放大好幾倍的臉,心跳加速著。

「我們之後就是情侶了喔~」他笑著對我說。

「嗯。」我點點頭。

玧其用手指抬起我的下巴「很可愛呢!」他看著我。

我傻傻的看著他,臉紅了起來。

「星期日,跟我出去吧!」他說。

「約...約會嗎...?」

「不然呢?」他摸著我的頭說。

星期日

「玧其,這裡。」我看著他,說著。

他走向我「這麼早就來了啊!」他說完後,雙手搭著我的肩膀,吻了我的嘴唇。

我害羞的看著他。

「走吧!」他說完便牽起我的手。

「嗯。」

 

BTS-一元七次方程式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