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俊篇-

兩天後

上班的路上

心想「南俊什麼時候會來呢?」

辦公室

「這是今天的工作,還有今天金氏集團總裁會來,認真點」玧其說。

「好。」

不久後

「那個,亞佳,老闆找你。」玧其走進辦公室說。

「好,我馬上過去。」我放下手上的工作,走出了辦公室。

老闆辦公室外

「老闆,是我,亞佳。」我敲了門。

「進來。」

我走進去後,發現南俊也在。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我問著。

「上次說的事情,你想好了嗎?」碩珍問道。

「好了...」我點了頭說。

「有要合作嗎?」南俊笑著看我。

「有...」

「秘書的工作能適應嗎?」南俊問。

「可以」我說。

「好,金老闆,說好的,那我先告辭了。」他說完後,牽著我的手走出了公司。

車上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秘書了,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李小姐。」南俊指了指駕駛座的女生。

「好。」我看向前座的女生,他對我笑了笑。

「現在開始,你也是我的女人了。」他在我耳邊說著。

「嗯...」我的臉紅了些。

南俊吻。上了我的嘴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