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見他突然跪下,嚇了一跳,又見他拿出一枚戒指,我心中不知為何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亞佳,請你嫁給我!」燦烈用深情的眼神望著我。

「我...我願意...」說完

燦烈一手拿起戒指一手握上我的手,他幫我戴上戒指,並吻了我的手背。

他站起來抱著我,在我耳邊說:「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回抱他,在他的胸膛蹭了蹭:「討厭~」

「真的嗎?」他認真的看著我。

「沒有,我不是真的討厭你。」我緊張的解釋。

「我知道,跟你開玩笑嗎~」燦烈用下巴頂著我的頭。

「並不好笑...」我貼著燦烈的胸膛說。

「生氣了嗎?」他小心的問。

「沒有啊,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呢?」我抬頭看著他。

「好~」他說完,吻上了我的唇。

「唔......」我沒想到燦烈會吻我,嚇了一跳。

他放開了我「還好吧?」

「嗯…」我低下頭。

「是...初吻吧…?」燦烈問著我。

「是......」臉不自覺的紅了。

「那就好。」他再次抱住我。

「嗯?」

「沒事,跟我走吧!」他握著我的手走到一個房間。

「來這裡要做什麼?」我問著燦烈

「等等啊…」被拉進了房間。

「爸!你同意我們結婚嗎?」燦烈摟著我,對著他爸爸說。

「我就知道你會來問我。你是吸血鬼了嗎?」燦烈的爸爸看著我說。

「啊…是...我是。」說完後,我看了燦烈一眼,他看著我笑了笑,[好溫柔的笑容喔~]我心想著。

燦烈的爸爸看見了我和燦烈的手上有著一模一樣的戒指「戒指都準備好了啊,那我也沒理由拒絕你們了。」

「太好了~」我看向的燦烈,他也看著我。

「好了,你們也趕緊多多認識些吧。」說完,他就不見了。

「唔!」我的唇再次被吻上,這次不是剛剛溫柔的吻,而是霸道的吻「嗯...」不久,我推開了他「那個...不是可不可以做這種事嗎?」我問著燦烈

「嗯…好,你說的都好。」燦烈抱起我,走向房間。

「啊!」突然被燦烈用公主抱給抱起,我嚇了一跳。

過了一年後...

「亞~佳~」燦烈叫著我。

「怎麼了,燦烈?」我看著他。

「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一週年,我想...」燦烈想說什麼的樣子

「你想什麼?」我問。

「我想...要你。」說完後,強吻上我。。。。。。。

 

之後我倆生了一位可愛的女孩子

這甜文的小說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歡迎在下方留言喔!期待我下次的小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吸血鬼世界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