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篇-

“那個...我明天有事情想和你說...”晚上,我打了一通訊息給碩珍。

“好。”碩珍也傳了條訊息給我。

隔天

我敲了敲碩珍辦公室的門。

「我可以進去嗎?」我在門外問著。

「可以,進來吧。」碩珍的聲音從門裡傳出。

我打開門,走了進去。

「有什麼事情嗎?」他坐在椅子上望著我。

「那個...關於你上次跟我說的事情...」我走近他說。

「嗯...想好了?」他說。

「我...」我站著,說不出口。

他起身走向我「南俊嗎?」

「不...不是...」我搖搖頭說。

「那...是我?」他將手放在我頭上說。

「嗯,是...」我點了點頭。

碩珍低下頭,吻上我的唇「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

門外

「是你啊...」門外的人說完後,便離開了。

辦公室裡

「剛剛外面是...?」我微微的聽到有人在說話。

「是金南俊...別理他。」碩珍說著。

「為什麼他...」我話還沒說完,他又再次吻上了我的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