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喝這種血嗎?以後你還是喝我的血就好了啦!」他說

「這樣你...」我擔心他會有什麼事

「吸血鬼有自癒能力,不用怕啦!」他說

「還是我自己適應喝這種血好了啦…」我說

「不行,從今以後你只能喝我的血!」他把我手上的酒杯丟到地板上

「好......」我只能答應,因為我不想要在昏倒了...

「你要咬哪?」他問

「手...手臂好了...」我說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燦烈

「怎麼了嗎?」我問他

他往我這裡靠近,他把他的脖子伸向我

「喝吧!」他說

「真的嗎…」我不放心的說

他抓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說「真的!」

我慢慢靠近燦烈的脖子咬了下去,鮮甜的血液流進了我的嘴裡

燦烈他也咬向我的脖子,我有點控制不了我自己......

「好甜,還...想喝」我心想

燦烈放開了我,但他意識到我還在喝他的血

「該放開了。」燦烈

我放開他往後退了幾步說「對...對不起!」

我看著他「燦烈...你沒事吧!」

燦烈!」我看到他倒下去的瞬間,我超級自責...

我抓著他的手說「燦烈,你快醒來!不...不要嚇我...」

我看著鏡子中的我「!!」我哭了...而且...眼淚是紅色的...

「這身裝扮是怎樣!為什麼...我穿成這樣!」我現在才發現我身上穿著淡紫色露背衣...

「啊!」我正看著鏡子時,有人把我拉到了床上

燦烈你沒事了?」我問著正壓在我身上的燦烈

「本來就沒事了!」他說

「那你...」我驚訝的說

「只是想騙你而已,誰知道你就這樣哭了...」他用手擦著我的眼淚說

「呃…還有...我的衣服...」我還沒說完時...

「很好看吧!我叫女管家幫你換的!」他開心說

「一定要穿成這樣嗎?」我問

「你可是我的女人耶!怎麼可以不像個女人啊~」他說

「......」我發現我還被壓在他的身下,有點害羞的撇過頭

「怎麼了~」燦烈看到我撇過臉後,臉更靠近我問

「可以...請你起來一下嗎…」我說

「你這是害羞嗎~」他說

「請你起來好嗎...…」我說

「好啊!吻我」他說

「蛤!你...」我知道自己不能反抗,但...這太過分了啦...

「唔!」我居然被...強吻了!

「你夠了!」我把燦烈退開

「唉呀呀~小可愛生氣啦~」燦烈

「你真是的!不要叫我做這種事情好不好!」我生氣的說

「你可是我的女人啊!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他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吸血鬼世界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