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篇-

隔天早上公司

我坐上座位後智旻

怎麼了智旻看著我

我想喝奶茶我看著他說

好我泡給你喝說完智旻就走到茶水區泡奶茶了

我把我昨天就寫好的字條放到他的桌上

他走向我,把手上的奶茶遞給我後,回到了他的座位上。

不久後,我都桌上多了一張字條。

“謝謝,跟我交往吧!”他寫了一行字。

「好啊。」我望著他說。

智旻沒有說話,他走了過來,彎下腰

我都心跳快了些。

他手撫著我的臉,吻了我的唇

「我愛你。」智旻說。

「我也愛你。」我紅了臉。

「下午,我和你有約,你會來嗎?」智旻問我。

「會,我會去。」我回應他

「那下班後我陪你去請假。」智旻溫柔的說。

「不用啦,我今天休假。」我不好意思的說。

「喔,好。」他尷尬的笑了笑。

我在智旻的臉上親了一口,隨後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呵呵~真可愛。」智旻摸了我的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