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Xiu Min:「亞佳,出來一下好嗎?」
我出了房間說
佳:「怎麼了?」我邊說邊關上門
他握住我的手說
Xiu Min:「亞佳......」
佳:「怎...怎麼了...」
Xiu Min:「我...我喜歡你!」
佳:「神...神麼!」
Xiu Min:「請你跟我交往......」
佳:「這個......」
Xiu Min:「我不勉強你啦...」
佳:「給我點時間想想...」
Xiu Min:「好」他說完後就回他的房間了
我躺在我房間的床上想
佳:「怎麼辦...我要跟太妍說伯賢喜歡我嗎...」
五分鐘後
Se Hun:「亞佳,下來吃飯了!」
我跟著世勳下去後才想到......
佳:「世勳,現在才5:40而已耶...」
Se Hun:「你以為我是要叫你來吃飯的嗎?」
佳:「不是嗎?」
Se Hun:「先坐下來吧!」
佳:「喔......」
Se Hun:「我問你,昨天到現在有誰跟你告白?」
佳:「你問這個要做神麼啊?」
Se Hun:「放心,我不會跟其他人說的」
佳:「做天是...伯賢...今天是...珉錫...」
Se Hun:「看來...我太慢了...」
佳:「神麼意思?」
Se Hun:「今天在加一個吧!」
佳:「再加一個??」
Se Hun:「我喜歡你!」
我完全嚇傻了
佳:「你...你們是說好的吧!」
Se Hun:「步是,我是真的喜歡你!」
佳:「我...在想想,我先回房間了!」
Se Hun:「亞佳!」
我跑回房間
六點半時
D.O.:「亞佳,吃早餐了!」
佳:「我不吃......」
D.O.:「為神麼?你怎麼了嘛!」
佳:「沒胃口而已啦......」
D.O.:「還是要吃啊......」
佳:「不要......」
D.O.:「那我煮粥給你,你一定要吃!」
佳:「喔,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角關係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