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
Baek Hyun:「亞佳呢?」
D.O.:「他在房間裡」
Baek Hyun:「他不吃飯嗎?」
D.O.:「我煮粥給他」
Se Hun:「我煮吧!你先吃飯」
D.O.:「好唷!謝謝」
這時伯賢跟珉錫正在瞪著他
D.O.:「好了嗎?我拿去給他」
Se Hun:「好!」
房間外
D.O.:「亞佳,世勳煮了粥給你」
佳:「我不要!!」
D.O.:「爲神麼...你說好的啊...」
佳:「你幫我煮...部要叫別人煮...」
D.O.:「好......」
暻秀走了下樓
Se Hun:「他...沒吃嗎?」
D.O.:「嗯...」
Baek Hyun,Xiu Min:「那我煮!!」兩個人幾乎同時站了起來
D.O.:「呃...對不起,他請我不要叫別人煮」
Baek Hyun,Xiu Min:「好吧...」他們坐了下來,繼續吃飯
Se Hun:「那我的粥......」
D.O.:「你自己吃吧」
Se Hun:「喔......」
「呵呵呵呵...」兩人在旁邊笑著
D.O.:「亞佳,你的粥」
佳:「進來吧...」
D.O.:「粥我放桌上喔!」
佳:「謝謝你」
D.O.:「不客氣,不過你是生病了嗎?」
佳:「不是啦...就...」我猶豫了一會
D.O.:「我不會說的,你就跟我說吧!」
佳:「昨天跟今天...有三個人跟我告白,我一時難決定...」
D.O.:「三個人,是伯賢、珉錫和世勳,對吧!」
佳:「你...你怎麼知道?!」
D.O.:「你來一個禮拜之後他們三個就喜歡你了」
佳:「是喔......」
D.O.:「你就選你喜歡的人就好了啊!」
佳:「可是...太妍也喜歡伯賢啊...」
D.O.:「原來你喜歡伯賢喔!」
佳:「噓--小聲一點啦...」
D.O.:「你就去跟伯賢告白,之後再跟他說太妍的事情......」
佳:「可是...我已經答應太妍,不能愛上伯賢了...」
D.O.:「你跟伯賢說完後,事情自然就被伯賢解決了!」
佳:「真的嗎?」
D.O.:「真的,你相信伯賢吧!」
佳:「嗯!謝謝你,暻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角關係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