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佳:「伯賢!」
Baek Hyun:「怎麼了?」
佳:「你昨天不是跟我告白嗎?」
Baek Hyun:「事啊!你...想好了?」
佳:「嗯!伯賢.....」我上前抱住了他
Baek Hyun:「你......」
佳:「伯賢,我喜歡你!」
Baek Hyun:「真的?」
佳:「嗯!」
他抬起我的下巴
佳:「唔...」
Baek Hyun:「我們交往吧!」
佳:「好」
他吻了我的唇,20秒後他放開了我
Xiu Min:「你贏了,祝你幸福喔~~~」
Se Hun:「怎麼可以這麼快!!!不甘心!」跺腳中
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兩人
佳:「你們神麼時候在這裡的啊!」
Xiu Min:「從你跟伯賢告白的時候」
佳:「喔...」
一個月後
愛麗甲:「神麼!?他是伯賢的女友!」
愛麗乙:「怎麼可能!!」
電視裡
Baek Hyun:「這位美髮師就是我的女朋友!所以,大家請支持我們倆吧!」
記者:「那你要兼顧很多地方不會累嗎?」
Baek Hyun:「只要粉絲跟我女友都支持我,我在台上會努力演出的!」
記者:「伯賢女友,你的看法是?」
佳:「我成為伯賢的女友,也完成了我的夢想,這一切的成功都是要謝謝伯賢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四角關係-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角關係
    全站熱搜

    邊瑜 畢渝 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